当前位置: 政策公开 > 政策详情

政策详情

关于开展“阳光扶贫”监管系统问题大起底、质效大提升”问题排查整改“回头看”工作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19-10-29

各县区扶贫办:

全市“阳光扶贫”监管系统“问题大起底、质效大提升”专项行动开展以来,各县区能按照要求,组织人员认真开展“阳光扶贫”系统问题排查工作,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条整改。为确保问题整改到位,经研究,决定对全市“阳光扶贫”监管系统数据大起底问题排查整改情况进行一次“回头看”,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。

一、检查内容

对照《淮安市“阳光扶贫”监管平台问题大起底、质效大提升专项行动方案》中列出的7类问题,对各县区排查出来的问题整改到位情况进行逐条检查,“看”是否有整改措施,是否确实整改到位。

二、检查时间及人员

时间安排:2019年10月30日-11月1日,为期3天。

10月30日,上午:盱眙县,下午:金湖县;

10月31日,上午:洪泽区,下午:淮安区,清江浦区;

11月1日,上午:涟水县,下午:淮阴区。

参加人员:王文为主任,范宝雷、曹凯俭、李佳佳(18652306926),如有变动另行通知。

三、检查方式

听取县区扶贫办“阳光扶贫”监管系统“问题大起底、质效大提升”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情况汇报;对各县区排查出来的问题整改情况现场进行逐条检查核实。

四、相关要求

各县区要迅速组织人员对照排查出来的问题来一次“回头看”,对已整改的问题看是否有措施,是否整改彻底;对正在整改的问题要抓紧时间落实整改措施,尽快整改,确保检查时整改到位。

 

附:淮安市“阳光扶贫”系统各县区问题分类整改情况检查表


淮安市政府扶贫工作办公室

 

2019年10月29日